留学指南

申请英国本科留学可以通过哪些途径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adm1n 2021-12-21 10:30:37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途径一:A-level课程
适合人群:高一或是高二的学生
英国的A-level课程相当于中国的高中文凭,但其学制只有两年。A-Level课程也被称为中学高级水平考试课程,是升入英国大学的学术性教育途径,也是入读英国名牌大学的主要途径。
几乎所有的英国学校都认可A-Level考试的成绩,所以,中国学生如果能在A-level课程考试中取得好成绩,则有更多机会进入英国最优秀的大学攻读任何学科的课程。

途径二:英国大学本科预科
适合人群:高三毕业生
高中毕业生读大学预科课程,比读A-Level要节省一年时间。
预科课程往往是由大学直接设立或与大学挂钩的继续教育学院提供,读完后可以升读大学的学位课程,进入对应大学的对应专业。比如华威大学预科毕业后,就可继续升读大学本科。
如果选择读大学预科课程,最好直接报读正规大学或大学联盟提供的课程,这样申请签证比较容易。

途径三:直接入读英国大学本科(3年)
适合人群::高三毕业生,雅思要求6-6.5分
如果学生的语言成绩没有达到学校的入学要求,在本科课程之前要学习语言课程,而且要参加雅思考试,达到要求后,方可入学。
直接入读英国本科对学生的适应能力要求极高,一般是有其他国家留学经历的学生选择。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6968-165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