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申请西班牙艺术留学的条件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adm1n 2021-10-21 11:28:05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1、成绩要求
  西班牙艺术类的院校,不管是专门的还是普通的院校,对于申请艺术类留学的学生成绩都不会很高,他们更加看重申请者是不是具有他们需要的才华。但是在申请的时候,学生还是需要有高考的成绩,想但靠高中的成绩来申请是是不够的。高考的成绩上,西班牙对于学生的要求是大概考到三百多分就可以了。西班牙在艺术这方面所设置的专业也不少,既有传统类的美术和音乐、舞蹈等等,也有现在比较受欢迎的各种设计类。
  2、语言要求
  西班牙这里官方的语言就是西班牙语,不管是生活中的交流,还是上课,用的都是西班牙语。所以来这里留学的学生,西班牙语是必须要会的。而艺术的留学生在语言这块还有一个硬性的条件,就是在留学前必须学习西班牙语足够500课时,才能来申请。不过500课时的学习其实也只是能让学生在平常的生活勉强可以听懂别人的意思并且做简单的回答而已,这样的水平想要上课可以不行的。所以在正式开始上课前,学生还得再去读语言班,需要读够九个月,直到自己能达到了西班牙语的B2+水平。如果没达到这个水平,那就继续读语言班。
  3、作品要求
  在申请上,和其他专业的学生不同,学艺术的同学除了要提供哪些常规的材料以外,还需要准备自己的作品,这是他们必须要准备的材料。艺术类的专业对于学生的作品都是很关注的,因为从作品中可以看得出这个学生的水平和创新方面的意识。有时候作品对于学生是不是能申请成功是由很大的影响。作品如何准备?应该重点能突出自己理念和特色为主,绝对不要抄袭,也不要去借鉴。
  4、经济
  这方面和其他专业的是一样的要求,也是需要做经济相关的留学准备。在开始申请前要先把作为保证金的钱存进银行,还要让银行开好证明。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6968-165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