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韩国留学哪些大学奖学金比较丰厚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adm1n 2021-09-13 14:37:20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Top1、加图立大学
加图立大学奖学金真的是YYDS!入学时有TOPIK6级,减免4年全部学费,(当然是有维持条件的,第二学期想继续减免学费的话需要前一学期获得15学分以上,绩点3.5以上)。不过也相当不错了!对于能考到TOPIK6级的学生来说绩点3.5也不难的。可以实现不交一分钱读完大学的梦。
同时有TOPIK5级的学生也可以减免一年的学费,有TOPIK3级的学生可以减免一年一半的学费。加图立大学YYDS!

Top2、檀国大学
檀国大学奖学金比较优秀的地方在于,新生有TOPIK6级的话可以减免4年55%的学费和4年全部的住宿费(维持条件是前一学期绩点要在3.7以上),这对想住宿舍的同学来说简直不要太棒了!
而且TOPIK3级、通过校内考的学生也会得到学费和宿舍费的减免~

Top3、国民大学
国民大学也是TOPIK等级不高的学生第一学期也可以拿到奖学金,TOPIK3级会减免50%的学费!TOPIK4级减免70%的学费!同时国民大学的奖学金也不难拿到,一般上一学期绩点2.5以上就可以拿到了哦!(留学生们都知道2.5分有多好得)并且国民大学还有TOPIK奖学金,比如说入学时是TOPIK3级,本科在读期间考出了TOPIK4级,学校就会给100万韩币的奖学金。

Top4、嘉泉大学
无门槛,申请就会减免第一学期学费的30%,而且有TOPIK成绩还会另外追加减免学费,在学期间有TOPIK3级且绩点超过2.5就可以拿到奖学金,减免学费!简单一句话就是嘉泉大学适合TOPIK成绩不高而且想拿奖学金的同学!

Top5、光云大学
光云大学也是入学即得奖学金,减免第一学期30%的学费,有TOPIK3级的话减免70%的学费,有TOPIK4 级减免80%的学费。对于只有中级TOPIK成绩的同学们来说简直是太友好了!而且在读期间的奖学金获得难度也不大。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6968-165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