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赴泰国留学的衣食住行是怎样的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adm1n 2021-09-06 16:14:33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1.服饰
在泰国留学的学生,大多是需要穿校服的,校服的款式设计一般为衬衫+西裤或裙子。女生的裙子样式依学校而定,有百褶裙,包臀裙以及长裙等。
男生校服一般是衬衫+领带+西裤,整体看起来非常精神干练。
  
2.美食
泰国菜讲究酸、辣、咸、甜、苦的口味平衡。许多美食里都会加入蒜头、辣椒、豆蔻、香茅、柠檬草之类的调味品来调味,著名的美食有开胃的冬阴功汤,口味浓郁的各式咖喱菜等。
除此之外,泰国还盛产香蕉、椰子、芒果等热带水果,水果不仅饱满多汁,香甜可口,而且价格十分便宜。
  
3.住宿
留学生首推荐学生宿舍,宿舍一般是两人或多人一室,入学后学校会自行分配入住。
如果想外出租房,可以选择在学校附近的公寓,其环境相对比较好,但水电费用可能会偏高。总体上1200-1800人民币就能租到相当不错的房子。
留学生的住宿,主要是集中在学校宿舍内的,因为在这里,不仅环境好、设备齐全,安全也有极大的保证,是所有留学生的首选。
但是由于宿舍的供应是有限的,也会有不少人申请不到宿舍,这样就只能选择租房了,不过租房接个也不熟特别贵,建议大家和朋友或者同学合租,既可以分摊费用,还能够彼此照顾。
  
4.出行
出行可以打车或乘坐轻轨,在泰国打车比在国内便宜很多。另外也可以自己买辆自行车,出行的自由度会更高,同时能省下一笔交通费用。
日常的交通出行也是非常方便的,因为提供商一个旅游大国,为了方便游客,不论是公共交通,还是长途交通,都非常方便。
而到了泰国的留学生,也可以享受这些资源,而且办理交通卡,还可以打折,非常的划算。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6968-165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