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英国留学有什么奖学金可以帮你缓解经济压力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bianji2 2021-08-17 16:50:46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1.政府发奖学金

  志奋领奖学金,培养未来领导和优秀人才的奖学金。

  苏格兰奖学金,直接由苏格兰行政院资助,英使领馆文化教育处负责管理。

  2.国际合作组织奖学金:

  艺术和人类学研究:硕士研究类和艺术、人类学专业奖学金。

  联合国教育科学及文化组织(UNESCO):包括英国的全球奖学金。

  独立学校委员会信息服务(ISCIS):英国寄宿学校奖学金计划中的第3年。

  3.FCO中国奖学金FCO-China Chevening Fellowships

  此项奖学金由Foreign and Commonwealth Office Shell Centenary Scholarships,Foreign and Commonwealth Office,Shell Centenary Scholarships,Shell Centenary Chevening Scholarships等联合构成。名额稍多。

  4.普通助学金

  助学金是主要根据学生的经济状况而颁发的(作为对比,奖学金主要根据学生的学术素质)。一般说来,助学金不可能覆盖学生的所有常常费用,它只能弥补学生的部分开销。

  5.大英贸易与文化奖学金British Trade&Cultural Office Scholarship/BTCO

  提供免学费一年,来回机票一张,每年三月截止申请,必须有IELTS英文程度证明、大学成绩单、推荐信等。扶轮社奖学金(Rotary International Scholarship),每年六月受理,奖项、奖金数目不定。

  6.大学奖学金

  此类奖学金,顾名思义是英国大学自己提供的奖学金,通常用来支付学生的本地学费或者生活费。有的学校还有一些其他名目的奖学金。每所大学的奖学金申请条件各不相同,同学们在申请前要认真阅读申请要求。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6968-165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