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留学美国选择院校要考虑哪些因素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adm1n 2021-08-17 10:08:53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1.需要确认专业
  选择学校时,首先要确定自己感兴趣的专业,其次了解开设要学专业的学校,最后通过对比开设该专业学校的教学以及研究水平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
  2.校园环境
  在选择学校时,还需要考虑院校所处的地理位置、规模、交通、娱乐设施,可以决定自己是否可以工读。了解学院的学杂费和生活费等,可以知道自己是否有足够的资金支持求学。
  3.学校排名
  排名不仅体现了一个学校的学术综合水平,而且也能帮助同学们找到在具体学科领域上,表现出色的院校。而现在权威性的排名榜有:QS、USNews和泰晤士高等教育大学排名。
  不过绝对不可以过分依赖排名而做出择校的决定,毕竟每个排行榜都有不同的评价标准。排名只能够帮助你在择校的前期筛选一些更有助于自己提高学术能力的院校,如果只关注排名很有可能导致你和更适合你的院校擦肩而过
  4.结合自身情况
  自我管理能力相对较弱的学生,在选择大学时,应选择一些以教学为主的大学,这些大学的老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比较多,管理更加细致。
  而研究型大学则更加注重学生自身能力,学习压力会比较大。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6968-165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