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申请加拿大留学需要掌握哪些常识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adm1n 2021-08-07 11:27:18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法律常识
国和国之间的法律是不相同的,所以主张学生在出国留学之前一定要先了解该国的法律,防止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学生在校期间受到各种法律的保护,应当搞明白自己权益,有哪些不明白的疑问能够问询专门为学生供给法律咨询的律师。

结交要稳重
古人云“结交要交正派者”,对待结交咱们要稳重考虑那些人能够触摸,能够交谊,那些人要躲得远远地,学生们心里必需要明白。 要保护好自己隐私关于自己的家庭状况和资金不要对外人提起,不要炫富,不要把自己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

根本安全常识
1. 在回家之前提早把钥匙准备好,最佳不要站在门口找钥匙开门。
2. 在乘坐飞机时,切忌不要帮陌生人托运或者带着行李。
3. 假如发现被盯梢,最佳往人多的当地去或者是敲打停在路边上的车,触发报警器,引起他人的留意。
4. 身上要随时带着各种金额的零钱。
5. 发作不幸时,要坚持镇静,记住对方的特征。
6. 假如与人合租时,有必要约法三章,不得将钥匙交给其他的朋友,防止发作意外。
7. 租房时,依法签定合约。
8. 最佳开两个以上的银行户口,平常出门时只需求带放零用钱的提款卡就能够了,这样如果发作意外,也能够把损伤降到最小。
9. 进出电梯时留意同乘者是不是有面露邪恶、不按楼层的人,尽量站在操控钮的当地。这样假如一旦被进犯,当即用手敲打每层楼按钮,此时,电梯会在每个楼层停一下。与此同时对外大喊失火了!不要徒手跟暴徒奋斗。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6968-165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