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申请去美国留学必须准备哪些资料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bianji2 2021-07-31 17:42:54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申请美国的大学,学生们必须要准备好各种的材料来申请,而且因为学校在录取的时候主要是通过材料来评估的,所以学生们的材料就得准备充足了。和小编来看看要用到什么材料吧。

1、语言成绩

一般是指雅思、托福、GRE等等这样的语言成绩,美国的学校对于这些成绩单都是会特别要求的,因为它们能够证明学生的语言能力已经保证他们在美国的学习和生活。

2、准备推荐信

申请赴美留学,学生一般需要要3封推荐信,但也有的学校只要准备2封。在推荐信应说明学生一些基本的情况,比如说学生的成就,论文还有科研成果等等这些方面。

一般由自己的专业导师写推荐信,当然如果是能够得到校长或学术界有影响力的导师所写的推荐信会更加有益。但要注意这些推荐人都必须实际与申请人有过接触。

3、个人陈述

个人陈述是所以资料里对于录取影响最大的一个文件。个人陈述应真实、全面、简洁,不能遗漏了相关的内容。特别是想拿奖学金的学生,个人陈述的准备尤为重要。因为可以通过个人陈述的文字充分体现自己的能力。

4、准备简历

个人简历是招生老师用来在最快的时间内了解学生所有信息的一份材料,也就是推荐信写得越好,就越能够为自己的申请增光添彩。

5、学校成绩单

学生必须有学历证明和成绩单,用来证明自己已经读完了某个阶段的学习,达到了能够被录取的要求。而且成绩单也可以显示学生的学习能力,证明该学生是可以顺利完成学业的。需要注意成绩单需由学校出具,而且要有中英文版本的。

6、其他辅助材料

为了突出自己更多的优势,最好再另外提供一些能够证明自己其才能的文件,比如说各类的证书、发表的论文复印件,或者是导师相关信息等。

7、担保证明

需要有银行的存款证明,而且这笔存款的金额一般都需要可以支付一年的学费和生活费。当然如果是在申请奖学金的时候,就不用这个证明。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6968-165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