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日本为何会成为热门留学国家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bianji 2021-07-16 17:21:32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留学性价比高

  在QS世界大学排名中,日本有六所国际一流大学一直位于前一百以内。去日本留学的费用对比欧美热门国家留学费用的一半都不到。

  环境及安全

  日本也可以称为全世界最干净的国家之一,人人都有环保意识,即使街道很少有垃圾桶却很难看到散落的垃圾。

  同时日本被誉为全球社会治安最好的国家之一,其犯罪率较低。走在日本街头,很难发现有警察巡逻,并且如果你的钱包和物品遗留在电车或者公共场合也能顺利寻回。

  奖学金丰富

  除了有日本学生支持机构奖学金以外,还有很多民间团体等奖学金,同时学生在入学的第二年根据家庭情况和学习成绩还能申请学费减免,充足的奖学金不仅能让学生有机会免除对学费的担心,甚至还能让学生在不用打工的情况下顺利完成自己的学业。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6968-165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