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加拿大本科留学申请有哪些基本材料需要准备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adm1n 2020-12-15 15:22:48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成绩单
申请加拿大本科留学,须提供9-12级成绩单!成绩单一式两份,中英文对照,每份加盖学校公章。事实上,成绩单的另一个功能是证明你在某个时间在某个学院学习!同时,GPA的最后一个功能是显示申请人的GPA,这也是申请加拿大留学所必须具备的条件!一般来说,高中和初中的平均分应该在80分以上,这对申请人来说已经足够了。
但如何将中国成绩单上的分数转换成GPA呢?因为每个学校的科目和转换方法都不一样,所以可以直接根据你就读的高中的转换方法来计算!如果高中是在国际学院学习,他们将按照国际学院的计算方法计算!如果申请人有自己的计算方法,加拿大本科生可以通过电子邮件等形式与他们沟通!我们需要认真准备加拿大签证,这将有助于顺利完成加拿大留学申请。
  
个人陈述(论文)
如果你划分你的申请周期,你可能会花一半的时间处理申请文件。因为申请文件,也就是个人陈述,对你的申请者起着决定性的作用。
每所大学至少需要申请人提交一份文件,可能会有1-3份文件,这些文件在我们这个行业被称为附加文件,用来阐述某一点或某一问题。该文件不仅能反映学生的写作水平和综合素质,而且体现了应用的理念和逻辑!
  
推荐信
由于对诚信的高度重视,申请人在申请美国和加拿大的本科院校时必须提供推荐信!申请推荐信是申请文件的重要组成部分。
推荐信要求:一般与美国高校相同。有三封英文推荐信,一封来自反驳者,一封来自文科老师,另一封来自理科老师。当然,有些高校只需要两封推荐信。根据中国学生的实际情况,可以找班主任、年级带头人或学校领导来写,最好能拿到校长的推荐信。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6968-165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