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美国研究生奖学金申请有哪些步骤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adm1n 2020-12-03 13:36:42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Step1:索要资料
在入学前9-11月向意向一大学发出索要函,封索函的内容一般应包括:详细的回邮地址,所修学位及范围(专业),拟入学时间(学期),索要入学申请表与奖学金申请表,另外有关自己的背景及TOEFL、GRE成绩亦可简要叙述。
  
Step2:参加必要的考试
许多申请者是在参加了考试之后才与美国大学进行次书信联系的,这样也未偿不可,但次联系时间至少应在准备入学前8个月。
  
Step3:准备申请材料
整套申请材料包括:·已填好的校方寄来的入学申请表·已填好的各种奖学金资助申请表以及财力证明表·TOEFL等必要考试成绩复印件(同时要求ETS寄送成绩)·二至三封教授推荐信·中英文成绩单·简历·读书计划·学历证明
  
Step4:催询与继续联系
申请者把自己的一套申请材料寄出后,不能静待结果,绝大多数情况下必须与学校保持联系。如果所寄出的材料并未符合对方要求,校方会来信要求更正或补充。
  
Step5:奖学金的颁授与录取通知
大多数美国学校采取截止日制评定Deadline,会在截止日过后的两三个星期甚的时间内做出评定。评定一旦做出后,学校会以书函形式通知你已获得奖学金资助,资助金额为多少,资助是否能覆盖全年的总消费,并要求申请人尽快做出是否接受奖学金资助的回复。如果资助不是全额,学校会同时让你另外寻找经济来源来补足全部费用。这时你应立即回复能否寻找到其他资助来源,如果不能,应继续要求学校给予全额奖学金资助。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6968-165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