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留学澳洲有哪些优势及劣势呢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bianji 2020-09-10 16:28:09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说到澳大利亚,大家心中立即就会想到悉尼的美景、黄金海岸的阳光、清新的空气,当然还有那可爱的袋鼠与考拉,当然了,在移民圈中,澳大利亚还是条件非常优越的移民国之一,是很多人心中向往的宜居国度。

       而对于想要移民澳大利亚但还没开始移民的申请人来说,对于移民澳大利亚这件事多半是既期待又有些忐忑的,期待是因为即将踏上新的人生旅程,忐忑则多半是对移民澳大利亚后将会面临什么样的生活心中没底。

       优势

       澳大利亚的生活环境及条件非常好,澳大利亚是全球宜居之国,自然条件优越,生活品质高,空气清新,是非常不错的理想生活国度。

       其次澳大利亚福利体系非常完善,从公民的出生到终老做到了全面覆盖,在世界上都处于顶级水平,移民澳大利亚后完全不必担心生活方面的问题。

       最后则是澳大利亚的教育水平,澳大利亚政府实行12年免费基础教育,移民的子女可享受和澳大利亚公民同等的、免费且优质的教育资源。此外,相比国内初高中激烈的竞争,澳洲的孩子并没有过多的升学压力,且澳洲的学校更注重孩子的个性化发展、自我价值的认同和兴趣能力的培养。

       劣势

       澳洲的遗产税不归联邦政府制定,是由各州政府来制定,1992年后,各州彻底的废除了遗产税,这也使得澳洲成为世界上首个取消遗产税的富裕国家。所以严格从法律角度上说,澳洲是没有遗产税的,此外,澳洲也没有赠与税和死亡责任(death duty 意思指死后不用承担因为死亡而产生的所有债务)。

       当然,国家福利总是与税收息息相关,没有遗产税并不等于在澳洲继承遗产就完全不用交纳税金。在满足某些条件的情况下,你所继承的祖辈资产会被政府视为你的个人收入增加,从而需要缴纳CGT(Capital Gains Tax,即资本利得税)。但也并非所有遗产都须缴纳该税,关于遗产缴纳CGT的具体情况可进入澳洲税务局官网相关页面查看。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6968-165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