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申请日本留学被拒签有哪些原因及解决方案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bianji 2020-08-12 14:52:24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一、日语能力欠缺
拒签原因:学生本人的日语能力没有达到日本入管局的要求。这样的情况再办的可能性就非常大。
解决方案:前提是下次申请的时候,一定要通过日语J-test的EF级或NAT四级,即相当于初级水平的合格证书。

二、申请材料不完善
拒签原因:由于提交的材料没有按照入管局的要求去准备,材料中存在很多问题,漏洞百出,导致第二次申请难度加大。
解决方案:首要的问题是要清楚上次被拒签的真正理由,而且要有上次整套申请材料的复印件,以便再次申请时可以参考,出具相关证明把第一次申请时出现的问题解释清楚。

三、申请提供假材料
拒签原因:第一次申请提供假材料,尤其是伪造毕业证书等重要证件的情况,再申请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解决方案:千万不要有侥幸的心理,真实对待。
所以说拒签不可怕,可怕的是找不到真正的原因以及相应的解决方案,只有每一步都是细心、谨慎的对待,这样才能够把拒签的风险性降到最低。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6968-165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