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马来西亚针对中国留学生的特有优惠政策指南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bianji 2019-12-27 13:14:24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马来西亚是近年来亚洲留学国家中表现较为抢眼的一个,在中国留学市场上有着不俗的表现,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中国留学生关注。马来西亚留学产业的发展和马来西亚政府对留学产业的重视与支持是分不开的。

近年来,马来西亚与中国之间贸易往来更加密切,和欧美等国家对中国留学市场的争夺越来越激烈,马来西亚政府多次表示将更加注重对中国留学市场的培养。据了解,马来西亚政府为了进一步打开在中国的影响力、鼓励中国学生到马来西亚留学,因此推出了一系列针对中国留学生的优惠政策。
马来西亚政府对中国留学生最直接的鼓励方式,就是放宽了中国留学生在马来西亚留学期间的打工政策,将留学生在校外打工的时间规定为20小时,这样更加方便中国留学生通过勤工俭学的方式来减轻自己的经济负担。

马来西亚政府吸引中国留学生的另一个方法,就是鼓励企业、院校,设置针对中国留学生的专项奖学金,例如马来西亚英迪大学、林国荣创意科技大学、英国诺丁汉大学马来分校等,都设立了专项奖学金。
除了以上两项措施外,马来西亚政府还推出了马来西亚是我第二个家的新移民政策,放宽了外国留学生移民马来西亚的标准,让更多的留学生有机会在毕业后留在马来西亚生活,以此来增加留学的吸引力。

马来西亚留学除了在政策上做文章以外,也注重对本身产业水平的发展,加强了对国内私立院校的管理和引导,提高学校对外国留学生的服务水平,从而提高马来西亚留学的竞争力。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6968-165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