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申请荷兰留学有哪些方面的优势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bianji 2019-12-23 16:23:50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1.学费补贴+奖学金+打工,荷兰留学费用优势强大
学费:荷兰一年生活费加学费(6万RMB左右的生活费+6万RMB左右的学费)只有13万RMB左右。比欧美、澳洲、加拿大动辄十几二十万的费用,优势很明显。
奖学金:荷兰大学提供各种各样的奖学金制度或是项目,只要学生的成绩和能力得到肯定,得到奖学金也是非常普遍的,也就是说,6万RMB左右的学费还可以再减。
如果想减轻父母亲的经济负担或体验一下打工生活,在荷兰留学的学生也可以合法打工,一周可以合法打工10个小时,夏季放假2个月不受限制,可以天天打工。
另外,去荷兰留学是不需要什么经济担保的,也就是说只要向留学荷兰的那所大学汇款就可以了。这对于普通家庭来说,大大减轻了经济负担。

2.反签证+申根签证,效率高,用途广
荷兰留学签证政策实行反签证,周期短,成功率100%。反签证的意思就是本人去荷兰留学的意向不是以个人的方式申请向荷兰政府提出的,而是本人的意向直接传达给希望留学的荷兰大学,由荷兰大学这个机构向荷兰政府提出学生留学签证的方法,然后荷兰政府再做出回复;通过这样的反签证方法,签证的成功率相当高,几乎是100%,而且签证的周期也短。
荷兰属于申根国,持申根签证可以畅游欧洲25国。去荷兰留学的几点优势,荷兰是最早加入欧盟的国家之一,而且又是申根国的一员,所以欧盟的大部分国家都可以畅游。留学期间周游列国的计划定起来~

3、课程+学位,有趣又权威
在荷兰,有政府补贴承认的大学都是公立大学,而且毕业后的证书在全球都是认可的。
荷兰的很多公立学校都会以理论结合实际的教学方法来教导学生,除了相应的理论课程以外,很多实践活动都有展开。
寓教于乐,学习着、实践着,就拿到权威学位。

4.英语普及,沟通无障碍
荷兰毗邻德国、比利时、法国、英国,虽然说不同语言的人特别多,但98%的人都会说英语,用普通的英语水平,日常跟同学老师、当地人交流都不是问题。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6968-165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