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申请新西兰留学的条件以及流程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bianji 2019-12-09 15:26:54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一、新西兰本科申请条件 
  1、国内学生想要直接入读新西兰大学本科一年级,需要在国内正规大学本科完成大一课程,或国内正规大专完成大二课程。国内高二/高中毕业生,想要入读大学本科之前,必须先读大学的预科课程(7-18个月不等的时间),完成预科课程并满足一定的条件,方可进入本科阶段学习。国内大专毕业学生如果国内所学的专业和去新西兰大学将要学的专业相同或相似的话,可以申请减免学分,本科所需读的时间将相应缩短。
  2、新西兰大学本科课程一般的英语要求为雅思6.0,有些专业的雅思要求稍高。
  3、留学生及家庭有一定经济能力。

  二、新西兰留学申请流程
  1、学生和家长需要先了解新西兰的教育体系和教育质量,了解学生每年需要的留学费用,还需要了解有关学校的情况,然后,再根据这些信息选择是否申请留学。
  2、学生决定申请留学后,向感兴趣的学校提交申请及所需要的申请材料,然后,等候新西兰学校的录取通知书。
  3、接到学校的录取通知书以后,可以向新西兰大使馆递交留学签证申请,准备好所需要的材料。
  4、申请人的留学签证被批准后,办理各种付费手续,购买保险。
  5、做好去新西兰留学前的准备,例如买机票的美好,然后,前往新西兰留学。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6968-165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